天健广东分所设立“天健智能财会人才培养基金”及实践教学基地

天健广东分所设立“天健智能财会人才培养基金”及实践教学基地

2022年5月31日下午,天健智能财会人才培养基金捐赠仪式在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同心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广东财经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友刚,校党委常委、佛山校区党委书记王伟,智能财会管理学院陈建林院长等领导出席,天健副总裁、广东分所总经理杨克晶、副总经理魏标文、高级经理梁明伟等一行出席活动现场。
天健智能财会人才培养基金由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捐赠成立,专门用于智能财会人才培养奖学金和举办智能财会案例大赛,其中,第一届“天健杯”智能财会案例分析大赛于5月31日在佛山校区顺利举办,广东财经大学近200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即40支团队参赛,当天决赛产生一等奖、二等奖及三等奖共10支团队。
杨克晶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随着科技和财务的深度融合,财务核算等工作将被智能化手段替代,因此智能化是未来财会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正处于不断创新发展的阶段,将继续关注并支持智能财会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共同推动财会教育事业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适应科技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在仪式现场中,杨克晶总经理接受丁友刚副校长“实践教学基地”授牌,魏标文副总经理为第一届“天健杯”智能财会案例分析大赛获奖选手颁奖,梁明伟代表分所接受广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段丹主任颁发“天健智能财会人才培养基金”捐赠证书。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