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捐赠东澳村委会

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捐赠东澳村委会

近日,广东诚安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下简称“诚安信会计所”)收到了珠海市香洲区万山镇东澳村民居委会寄来的感谢信,信中对诚安信会计所为村委会捐赠办公用品与防疫物资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9月,诚安信会计所前往东澳村开展团建活动,与当地村民交流得知村委会办公设备与防疫物资短缺,诚安信负责人主动提出为东澳村委会捐赠办公电脑、碎纸机等办公物品和3000个口罩,解决了村委会工作的燃眉之急。

东澳村在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万山镇,作为一个海岛村,村民较少,集体经济薄弱,没有集体产业,村中渔民主要靠捕捞业维持生计。由于地处海岛,东澳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与其他地区工作相比,存在着较大的不同以及困难,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东澳村进行了旧村改造工作,着力打造海洋特色渔村,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摸索出一条海岛型乡村振兴的路径。

一封感谢信,连接两地心,质朴的言辞直白而真挚地体现了东澳村委会对诚安信会计所由衷的感谢与赞誉,对于诚安信而言这是莫大的鼓舞。未来,诚安信将继续积极响应扶贫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扶贫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